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ESMD402L4TXA LENZE 优势供应

ESMD402L4TXA LENZE 优势供应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2/11/4 10:48:35

人气:33

  • 型号:ESMD402L4TXA

  • 数量:4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3/11/4 0:00:00

描述:

详细描述

• 意法半导体及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150多件创新展品,同时围绕自动化、电机控制以及电源与能源应用举办 35 个技术分论坛

• 本次峰会将重点关注绿色能源生产 & 存储、智慧教室、智能保健和智慧农业,并展示与众不同的可持续技术

2022年11月2日,中国——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将于11 月 3 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2022工业峰会 。

作为世界排名前列的工业半导体厂商,意法半导体2万多种创新产品广泛分布于40多个工业细分市场。工业峰会作为意法半导体年度盛会,将于今年举办第四届。以“激发智能 持续创新”为主题,本届峰会将展出各类尖端展品,同时意法半导体及其技术合作伙伴还将带来多场技术分论坛,向与会者分享意法半导体的完整生态系统,助力未来设计和产品创新。

四大精选方案展区凸显可持续技术创新

本次峰会的几大亮点包括绿色能源生产 & 存储、智慧教室、智能保健和智慧农业,凸显意法半导体致力于可持续发展30余年的成就。参观者可以看到20余项差异化可持续技术。

绿色能源生产 & 存储:在政府政策和投资计划的鼓励下,电网、清洁公交、向可再生能源转型等重要基础设施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中国正在大力投资新能源领域,以支持能源转型和全球碳中和承诺。意法半导体的绿色能源技术可帮助客户提高家电、建筑电气设备以及各类工业设备的能效和系统可靠性。

在本届峰会,意法半导体及客户将展出微型逆变器、单相逆变器、三相逆变器、储能机、智能电表、电动汽车充电桩等能源生产和储能解决方案。意法半导体的先进技术包括各种MCU、碳化硅 (SiC)功率分立器件和功率模块、磁隔离栅极驱动器,电能计量芯片和电力线通信 (PLC)芯片,其中大部分展品都来自意法半导体工业技术创新中心,展示他们如何为客户提供系统级解决方案。

智慧教室:目前,中国正在推进智慧教育,鼓励高校积极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在峰会上,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智慧教室,了解智慧教室装备及意法半导体客户和合作伙伴开发的智能物联网设备,包括 KNX 连接平台、智能照明、智能窗帘、开窗器、环境探测器和恒温器等。这些解决方案基于意法半导体的产品组合,包括 STM32 MCU、电源管理芯片、运动传感器、环境传感器、光传感器,以及各种有线无线连接技术。意法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整合这些芯片,为客户提供优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智能保健:用于治疗和诊断的医疗设备通常是复杂的由计算机控制的机电系统,依靠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和组件来帮助医院、除了能够测量生命体征和其他读数外,当今的医疗和健康保健设备还必须能够提供磁共振成像所需的高功率或产生超声波设备中所需的精确高压高频脉冲。

意法半导体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为医疗器械市场提供各种半导体产品,包括分立器件、低功耗微控制器、电机驱动器、图像传感器、存储器、MEMS 传感器、薄膜电池以及模拟、数字和混合信号芯片。

意法半导体和客户将展示各种医疗设备,包括呼吸机、高流量鼻导管氧疗设备、患者监护仪、手持超声检测仪、持续气道正压通气 (CPAP) 设备和 AED 等。

智慧农业: 智能农业是现代农业的未来,对实现可持续性发展至关重要。无人机、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各种连接产品及方案被引入到空中、地面和水下农业生产领域,有助于减轻工作、提高产量、避免灾害、减少劳动力、降低人为风险等等。

意法半导体为智慧农业市场提供各种半导体产品,包括 MCU、无线有线连接产品、各种传感器和执行器,以及能源管理、电机驱动和IPM电源模块,尤其是STM32WL的LoRa网络技术可以让智能农业应用开发变得更容易。

在峰会上,意法半导体还将和客户展示专业的智慧农业应用场景。例如,数字化农业的智能伴侣农业无人机和无人车,水下应急救援、渔业养殖、环保检测等场景的专业可靠伙伴工业级水下机器人/无人机。

Lenze  3391-11 (1).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