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IMASI02 ABB 渠道优势

IMASI02 ABB 渠道优势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2/11/7 11:52:45

人气:7

  • 型号:IMASI02

  • 数量:6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3/11/7 0:00:00

描述:

详细描述

中国工控网作为第五届进博会主办方特邀机构,特别策划了走进进博会主题活动。我们围绕行业风向、市场趋势和企业动态等热点话题,与十几家知名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以系列报道的形式,展现进博会参展企业的风采,传播中外企业的成功案例,生动讲述企业故事、进博故事和中国故事。

本期进博风采我们聚焦瀚柏格夹具,请跟随gongkong®的视角,让我们共同了解瀚柏格夹具在本界进博会上带来的创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HAINBUCH AC Line-自动化夹具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作为连续亮相进博会的“五朝元老”,瀚柏格夹具在本届进博会上首次展示了基于HAINBUCH centroteX S快换接口的AC Line自动化夹具系统。该方案是目前机械加工领域领先的自动化夹具解决方案,可实现自动更换三种不同的夹具——外夹、内涨及三爪夹持,同时实现工件的自动化上下料的应用,夹具自动化更换重复定位精度可以达到0.003mm,转速可以达到6000rpm。

借助Docklock零点定位系统拓展快换夹具系统

HAINBUCH作为一家高精度夹持系统的制造商,为了加强在静止类夹具的行业地位,收购了瑞士Vischer & Bolli AG的Docklock零点定位系统。Docklock零点定位系统已经在静止类夹具市场服务了20余年,享有很高的声誉。Docklock零点定位系统具有简单耐用、工艺优化、安装简单和高精度等特点,它的特点和给客户带来的价值与HAINBUCH的产品理念完美匹配。HAINBUCH已经在车床领域提供了多年的快换或者零点系统,现在开始往静止类夹具领域发展。目前,Docklock零点定位系统的4类产品目前已经并入了HAINBUCH的命名体系,包括液压零点、气动零点、手动应用和自动化应用。

相较于市场上的其他零点定位系统,Docklock零点定位系统有2个关键的优势:

第一,弹簧涨套或者橡胶涨套360°环抱式的夹紧,保证了夹紧的稳定性,以及更高的重复精度,也避免了在拉钉上留下夹持痕迹。与之相对的是,采用钢珠或者卡销的夹紧方式,很容易留下压痕,从而影响夹持的精度以及拉钉的使用寿命。

第二,良好的清洁功能减少了磨损,提高了使用寿命,并且延长了维护清洁周期。底板用螺钉固定在机床工作台,作为快换的基准接口。零点定位系统的重复定位精度≤0.005mm,无需校准,且每次更换时间小于2min,所以节省了大量的换型时间,节约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基于这个快换接口,工件可以在机床外进行预装,机床能够实现连续不停机生产。同时,Docklock系统可以保证托盘顺利的放入和移走,带法兰的零点定位系统直接镶在机床工作台上,减少底板的费用,甚至可以省下交换工作台。

ABB   ICSE08B5 (2).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