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CC-TDIL01 HONEYWELL 控制模块 质量保障

CC-TDIL01 HONEYWELL 控制模块 质量保障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2/11/21 15:53:50

人气:1

  • 型号:CC-TDIL01

  • 数量:5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3/11/21 0:00:00

描述:

详细描述

随着近年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AGV小车的运用越来越普遍。每个AVG小车都有4个轮子伺服电机和一个转向伺服电机实现转向移动,除此之外,车身上还有各种雷达及传感器装置来为车辆的行进提供准备的数据,数据通过IO系统输入至内部PLC运算再通过IO输出,实现车辆精确位移。 

由于AGV小车内部空间有限,内部很多都是选择一体式伺服和小型紧凑型PLC,在IO系统的选择上,空间成为一项重要的考虑因素。浙江某AGV小车品牌,其产品选用零点32位一体化IO进行内部的传感数据与PLC之间的传输,再用网线将 PLC 的以太网口连接到无线路由器的 LAN 口,从而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和监控。相较于传统分布式结构,B一列一体化IO性价比具有绝对优势,小巧的机身非常适用于此类点位需求不大的单机设备使用。 

此外零点B系列一体化IO最大支持64点位的自由组合,还有模拟量模块可选,通讯协议齐全,相较于同类产品也有较大优势,目前在物流、暖通行业都有着广泛的运用。

HONEYWELL   05701-A-0302 (1).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