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CU312 KEBA 现货议价

CU312 KEBA 现货议价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2/11/30 16:57:20

人气:1

  • 型号:CU312

  • 数量:6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3/11/30 0:00:00

描述:

详细描述

11月25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高新区管委支持,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主办的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会议汇聚制造业专家学者、行业领军实践者,洞察制造前沿趋势,搭建生态合作平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楚宪峰先生发表欢迎致辞。楚局长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海克斯康在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的能力与努力。

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以“精微赋能 · 智造未来”为主题,由一个主论坛与六大行业分论坛组成。作为大会主办方,海克斯康分享观点、技术与实践经验,为制造企业支招布局。

战略:高质量发展需要在数字空间思考实现

解码中国制造数智化发展十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从11万亿元增长到45.5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由21.6%提升至39.8%。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先生,从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及效益几个角度出发,解读数智化转型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同时郝总介绍了通过海克斯康数字化技术,可以实现从CAD原型设计、CAE设计仿真开始到制造工艺流程、质量管理等全流程,以数据资产为准则,实现不同工序流程的对话、协同,实现传统制造模式的变革,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先生也谈到“需要在数字空间思考和实现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地肯定了海克斯康数字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全面赋能角色。同时,李院士结合全球前沿技术与企业案例分享,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观不应仅仅是产品质量、制造工艺过程质量的,它应该涵盖更广义的企业高质量,包含用户体验、绿色低碳、共生生态等维度的内容,这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是高度一致的。

实践:打造共生共享平台,“链万企”促转型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体,一方面来自行业龙头企业,一方面来自广大中小企业。本次论坛,海克斯康与戴尔、惠普、徕卡等多家先行企业发展,将进一步应对数字化变革,加速整合和打通数据链,推动全流程、全链条的业务协同,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研发、设计、生产、管理和服务平台,打造智能制造生态系统,为中小企业转型提供支持。

KEBA CU312 (2).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