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EMZ9371BC LENZE 现货特价

EMZ9371BC LENZE 现货特价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1/6 16:59:57

人气:16

  • 型号:EMZ9371BC

  • 数量:5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1/6 0:00:00

描述:

详细描述

2023年1月6日,美的工业技术旗下威灵汽车部件安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战略新基地(以下简称“威灵安庆基地”)一期正式投产。作为美的集团有史以来投资总金额最大的项目之一,威灵安庆基地圆满达成奠基时提出的“一年内投产”建设预期,再一次让世界看到了使命必达的“美的速度”。同时,威灵安庆项目投产也标志着威灵重点突破新能源汽车核心基础零部件等“四基”瓶颈和“安庆+合肥”双基地战略目标的初步达成。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安庆市市长张君毅、美的集团副总裁兼工业技术事业群总裁伏拥军、美的工业技术事业群副总裁兼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徐成茂、美的工业技术威灵汽车部件公司总经理陈金涛、美的工业技术事业群品质与智能制造总监吕宏志等共同出席了项目投产仪式。

对于此次威灵汽车部件安庆基地正式投产,张君毅表示:“‘十四五’期间,安庆经开区将围绕整车延链、补链、强链开展一系列工作,力争到2025年形成干亿汽车产业集群,相信威灵安庆基地的投产将对安庆乃至安徽汽车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集群与协作优势”。

伏拥军在投产仪式上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美的集团的战略方向,研发投入时间超过10年。从前沿技术开发到2018年威灵汽车部件公司成立、从布局‘三大领域’产品到安庆基地投产,美的工业技术一步一个脚印,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上的重要一环,为助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崛起与持续创新作出贡献。” 

以“美的速度”迎接新能源车市场需求“井喷”

随着“双碳”目标的深入推进、全球汽车产业加快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领域融合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乘联会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11月,新能源汽车国内零售渗透率已经达到36.3%,2023年,随着各大传统品牌加速发力新能源和充电设施的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的整体渗透率有望逼近50%,市场空间巨大。此次威灵安庆基地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威灵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品产能和交付稳定性,更从容地应对需求量新一轮“井喷”,为核心零部件领域科技创新、国产化进程提速贡献美的力量。

LENZE EMZ9371BC (2).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