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7KG9661-1FA00-1AA0 SIEMENS 渠道优势 特价出售

7KG9661-1FA00-1AA0 SIEMENS 渠道优势 特价出售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1/10 14:53:39

人气:8

  • 型号:7KG9661-1FA00-1AA0

  • 数量:4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1/10 0:00:00

描述:

详细描述

2022年12月14日 — 作为全球工业机器视觉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现已扩展In-Sight® 2800视觉系统的功能,增添了光学字符识别(OCR)工具。全新的ViDi™ EL读取工具提供边缘学习技术支持,可轻松读取反光、低对比度和非平整表面上的人类可读取字符。

“配备边缘学习技术的In-Sight 2800重新定义了易用性,无论用户的经验水平如何,都能轻松部署基于AI的应用,”康视视视觉系统公司副总裁Lavanya Manohar表示,“ViDi EL读取工具基于示例进行训练,取代了复杂的编程,这使得设置OCR模型以读取棘手表面上的字符变得简单,甚至能够同时读取多行文本。”

康耐视服务于众多不同的行业,许多公司都在寻找一款易于使用的OCR解决方案。这款新产品引起了这些公司的高度关注。食品和饮料生产商可轻松读取曲面上的到期日期,以确认产品是否过期,防止产生消费者召回事件。医疗设备和医药公司可验证日期和批次代码,以确保疫苗的功效和医疗标准合规性。电动汽车制造商可快速定位并读取电动汽车电池底部的激光蚀刻字母数字文本,以提高可追溯性。物流设施可读取不同类型包裹上的代码和文本,以确保运送路线分配的正确性,防止返工。

过去,OCR应用设置非常耗时,需要训练有素的工程师进行数小时的编程,这阻碍了许多公司使这类检测实现自动化。现在借助ViDi EL读取工具,用户只需10个示例图像,在数分钟内即可直接在设备上完成模型的设置和部署。检测结果的准确性通过置信度评分衡量,该评分显示在每个经过训练的字符下方,实时提供可视化反馈,并确保在整个供应链中实现可靠的可追溯性。

In-Sight 2800视觉系统于2022年4月首次推出,经过专门设计,可解决复杂的分类应用。ViDi EL读取工具将自本季度起开始发货。此外,康耐视目前正在开发更多其他工具,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SIEMENS  6GK1415-2BA20 (4).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