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PS4-151-MM1 MOELLER 渠道优势 特价出售

PS4-151-MM1 MOELLER 渠道优势 特价出售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1/16 17:23:03

人气:7

  • 型号:PS4-151-MM1

  • 数量:4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1/16 0:00:00

描述:

详细描述

Vicor 展示了一种 "虚拟电池 "的模块化方法,能够解决电动汽车 DC 快速充电的问题(出自 Nick Flaherty)。

许多现有的 DC 快速充电器使用 400V 的电池组,而不是 800V 的版本。2020 年,全球约有 40 万个可公开使用的 DC 快速充电器,但仅有 2% 支持 800V 车辆。例如在欧洲,4 万个充电站中只有 400 个支持 800V。

Vicor 首席汽车高级现场应用工程师 Haris Muhedinovic 表示,通过使用紧凑、高效和双向电源模块进行车载充电,可以解决这种不兼容性。

安装具有 250 至 920V 的宽电压能力的新的 DC 快速充电站是一种解决方案,但它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投资。另一种方法是将 400V 的充电站升级至支持 800V,这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挑战。以超过 150kW 的速度充电并不总是可用,而且充电时间会比 800V 的期望值的更慢。

相反,用模块化的 DC-DC 虚拟电池增加板载充电提供了灵活性和 99% 的效率。

Muhedinovic 说,这可以更快地被采用,而且无需对充电基础设施进行奖金投入。

800V 电池和 400V 充电器之间的不兼容问题可以通过电池虚拟化来解决。使用这种技术,即使 800V 电池连接到另一侧,充电器也可以在车载充电器的一侧看到 400V 电池。这种方法从电池电压开始,使其适应充电站接受的电压范围。

Vicor NBM 双向模块支持数十千瓦的功率,功率密度达到 550kW/L 和 130kW/kg。这些产品采用谐振式正弦振幅转换器拓扑结构,具有零电压和电流开关,可减少高达 50% 的功率损耗。固定比率转换使用独立模块简化了電源架构,同时在整个供电链中仍然保持高达 99% 的效率。

这来自于使用更高的频率与硅晶体管来减少磁性材料的尺寸。谐振架构考虑了模块中元件的电感和电阻,以优化效率。

将电池连接到 NBM 模块的一侧将立即虚拟出另一侧的电池,将电压或电流除以或乘以一个恒定的系数以扩大充电站的电压范围,从 250 到 460V,从到 500 到 920V。这可以增加合适的充电点的数量,使电动车与任何直流充电站兼容。

该模块还可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供电系統的效率,因为它可以集成牵引电池,为低转速驾驶提供更高的效率。例如,城市驾驶需要较低的转速,而 800V 牵引逆变器的效率下降 15% 以上。

1D1E0        GEMSWARRICK (1).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