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1769-OW16 Allen-Bradley 现货

1769-OW16 Allen-Bradley 现货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1/17 10:58:44

人气:96

  • 型号:1769-OW16

  • 数量:4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1/17 0:00:00

描述:

详细描述

“专精特新”企业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自2018年工信部开展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以来,经过4年时间的培育,国内涌现出一批「补短板」、「填空白」企业。2022年,“专精特新”首次被纳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政策热词、产业热词、招商热词。

「专」指专业化与专项技术,企业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

「精」指精细化,企业精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

「特」指产品或服务的独特性与特色化,产品或服务具有行业或区域的独特性、独有性、独家生产的特点;

「新」指自主创新与模式创新。

这也意味着“专精特新”工程评选出的企业大多是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小而强”“小而优”企业,或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的中小企业。

从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自2019年培育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数量累计近9000家,其中重点“小巨人”企业超过1900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万多家,入库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1万多家。从整体行业来看,超过60%的“专精特新”企业集中在制造业。

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深受国家重视。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提到,将培养一批工业互联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迅速成长。在政策的推动下,工业互联网近年涌现了众多“专精特新”企业。

A-B 1769-OW16 (2).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