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7662 AMCI 库存现货 输入模块

7662 AMCI 库存现货 输入模块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3/1 11:22:03

人气:7

  • 型号:7662

  • 数量:4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3/1 0:00:00

描述:

后疫情时代,工作的地点和方式已经发生了永久性的改变。过去,员工必须到一个具体的地点才能访问工作所需的各种应用、数据和资源,但现在他们能够在任何地方实现这一点。混合办公已成为公认的标准,员工可以选择在他们认为最有效率的地方工作,包括家里、分支机构、公司以及介于这些之间的所有地点。

为了实现混合办公,企业需要采取“云优先”的方式,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然而,这种转型在提高业务灵活性和敏捷性的同时,会导致本就已经十分巨大的攻击面进一步扩展,也暴露了一些安全方案中的主要漏洞——它们未曾想到当用户、应用和数据变得无处不在时,安全防御的范围会变得多么庞大。

攻击者利用这些安全漏洞扩大攻击面,大幅增加网络攻击的次数。不法之徒凭借速度、精准度和持久性的优势发起大量新型攻击,欺骗那些缺乏戒备和防范意识的用户自动交出访问凭证,并借此侵入企业网络。曾经“屡试不爽”的安全方案在攻击者的自动化和规避技术之下也不再可靠。

从被动防御到主动响应,掌握安防主动权

凭借令人惊讶的速度和复杂性,异常狡猾的新型攻击将传统签名和基于数据库的安全方案逼到崩溃边缘。传统方案下,安全团队需要先发现攻击链下游的警报,才会进行人工调查并采取响应措施,因此要等到第一位受害者被攻击几天后才能提供防御签名。这就如同一场永无止境的打地鼠游戏——攻击者似乎总是占据上风。

AMCI 7662 (4).jpg


AMCI1241
AMCI7264
AMCI1043593-10
AMCIAZ-R02
AMCIAZ05-0-0-1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