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750-555 WAGO 诚信服务 库存现货

750-555 WAGO 诚信服务 库存现货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3/21 16:48:05

人气:9

  • 型号:750-555

  • 数量:7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3/21 0:00:00

描述:

无论是储存、运输、称重还是计量和装卸,诺德可为散装物料行业各领域开发和生产可扩展的驱动解决方案。这些驱动系统可根据客户的应用量身定制,并提供高能效和坚固的设计。

较大的温度波动,磨蚀性的环境介质,恶劣的操作条件,都是散装物料行业中常见的严苛环境。在这些领域使用的驱动系统必须足够的坚固耐用,同时,还需要节能运行,易于维护,具有高度可靠性,并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不同的散装物料需要不同的工厂处理,因此需要定制的驱动装置。

作为散装物料行业的长期合作伙伴,诺德深谙其具体要求。诺德通过优化的驱动解决方案,专业丰富的应用经验和技术支持,为散装物料的储存、运输、称重、计量和装卸系统运营商提供助力。强大的驱动系统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坚固性,即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确保平稳运行。

功能齐全的诺德驱动解决方案以模块化系统为基础,由变频器、电机、减速机、联轴器和制动系统组成,可与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相结合。

诺德生产的减速机,包括功率高达282kNM的工业减速机,均采用UNICASE一体成型外壳。其封闭式外壳结合了减速机的所有元件,由单片材料制成。所有轴承点都集成在箱体中,因此没有密封面,不会受到扭矩和径向负载的影响。

这样,诺德减速机的轴承使用寿命比连接部件制成的齿轮外壳要长,并确保了高效的动力传输和对峰值负载和冲击的高耐受性。大型低摩擦滚子轴承确保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能力;高精准的轴对齐确保安静运行。

诺德驱动装置可靠性高、寿命长、易于维护、能耗低,可以帮助您应对多种散料处理需求。诺德驱动装置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最大限度地减少碳排放。诺德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符合工业4.0应用的要求,并通过集成PLC功能实现了状态监测和预测性维护。

Cisco WIC1DSU-T1-V2 (3).jpg



WACHENDORFFOPUS-5
WARNER7150-448-004
WarrantySC422-011-T3
WATLOWANAFAZECLS204
WATLOWANAFAZECLS208
WAVECRESTDTS-2075
WEBERPC-WFSC
WEGCFW700E180T4NBN1C3
WEGCFW090045T3848EODBZ
WEGGF-05018OS3E56
WEGUSCFW080043T3848E0N4A1Z
WEGUSCFW090016T3848ESZ
WEISSTS002E
Welch2085B-01
WESTAMPA6624-16F4-3-103
WESTERMOR208F2-MM-LC2
XANTREXXFR40-70
XantrexXKW60-18
XantrexXKW33-33
YALEPC1C20H46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