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AB7029-C ANYBUS 诚信服务 库存现货

AB7029-C ANYBUS 诚信服务 库存现货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3/22 15:02:32

人气:0

  • 型号:AB7029-C

  • 数量:6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3/22 0:00:00

描述:

低碳化和数字化已经成为驱动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双引擎,业上下游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拥抱低碳化、智能化等一系列转变,促进自身转型。半导体在这一发展中更是起着关键作用,它们是实现气候中立和数字化世界的重要基石。

 英飞凌作为全球功率半导体的领军企业,不断推行低碳化和数字化。得益于全球低碳化和数字化的长期发展趋势,市场对半导体产品的需求呈现出结构性增长的态势,进一步推动了英飞凌的业务可持续增长。

在日前举办的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2023年度媒体交流会上,英飞凌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电源与传感系统事业部负责人潘大伟向与会媒体介绍,2022财年英飞凌全球营收达到142.18亿欧元,利润达到33.78亿欧元,利润率为23.8%,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大中华区的市场规模和成长性遥遥领先,在英飞凌全球总营收中的占比高达37%。

在潘大伟看来,英飞凌营的高增长还得益于公司长期坚持的P2S(Product to Solution,从产品思维到系统理解)战略、从硬件到软件功能的全栈布局,以及领先的数字营销模式与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集群。P2S(Product to Solution, 从产品思维到系统理解)战略是指在既有产品开发模式的基础上,强化对应用系统的理解,从而能够更好、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客户需求。

在业务创新层面,作为传统半导体硬件厂商的英飞凌也走出了“软硬结合”的创新之路,可为终端厂商提供包括硬件和软件在内的、完整的、一站式端到端功率系统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在数字营销层面,英飞凌从整个“用户旅程”的角度入手进行优化,增加数字化的用户触达渠道,改进内部的业务和服务流程,让沟通更顺畅、更高效,同时力争用户体验更加个性化。 


1D1E0        GEMSWARRICK (1).jpg


ANYBUSAB-7007-C
APCSYCF40K-F
APCET41150
APCSYCFXR8
APCSYPM10K-F
APCSYSW40K-F
APIMAC-B343-GM60
APIPS-3306D-E
APIPS-3320C-E
APIPS-3303D-E
API3HAC10555-1
APPLETONAEEB20036DS-201
APPLETONGWM15LA1GHQR
APPLETONAEAB3036FDS
APPLIED03.1AR-14.05S9P-06V-NP
APPLIED03.1AR-14.05S9PRP-06VAP
APPLIEDAIS-3500EX
APPLIEDQS-7500LRNP-T3
APPLIEDQS7500-LRNP-T4
APPLIED0100-35227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