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KV-C64TA KEYENCE 渠道优势 特价出售

KV-C64TA KEYENCE 渠道优势 特价出售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3/27 16:16:42

人气:5

  • 型号:KV-C64TA

  • 数量:6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3/27 0:00:00

描述:

中国常州,2023年3月22日——作为公认的清洁能源之一及重要的工业原料,氢工业及氢能的利用已成为双碳目标实现的焦点之一。随着能源技术的不断演进,绿电和绿氢的大规模应用为化工行业碳减排提供了有效途径,也为风电和光伏产业链,电解水制氢技术与设备及氢储运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会。今日,“2023绿电、绿氢与化工耦合发展论坛”在常州举办,施耐德电气展现了覆盖绿氢行业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以电力和工艺数字孪生解决方案赋能绿氢耦合化工全流程,护航绿氢化工企业的安全、稳定、长周期、满负荷与优化运行。

随着《关于“十四五”推动石化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指导性文件指出要推进石油化工与绿氢耦合示范案例,诸多行业领军企业正躬身入局,探索绿氢的开发利用。另一方面,绿氢进程面临着当下可再生能源不确定性与化工生产安全稳定性相冲突的问题,亟待通过一体化、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实现绿色“新路径”的长效安稳。

“实现运营安全高效、新能源的接入,减少成本,降低风险,提升灵活性并实现规模扩展,这些都是绿氢发展中的关键效益,”施耐德电气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经理宫达人总结到,“以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施耐德电气将通过电力和能源一体化的数字孪生解决方案为项目投资决策提供可见性,以端到端、一体化工程减少成本损耗并最小化碳足迹,释放绿氢的运营与环境效益。”

为了克服氢转型所带来的挑战,无论是新能源发电、电解制氢还是化工生产场景中,工程团队都必须全面拥抱数字化转型,从而赋能创新、敏捷性及协作。在化工及绿氢领域,施耐德电气拥有完善的配电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互联互通的中低压变频器,中低压配电产品、分布式控制系统EcoStruxure Foxboro DCS、EcoStruxure Triconex安全仪表系统、PLC现场仪表等。利用由AVEVA Process Simulation工艺模拟仿真软件与ETAP电力系统仿真软件组成的工艺+电力数字孪生解决方案,工程师能够将设计数据与实时工厂数据进行整合,通过仿真模型来对数据进行访问及可视化,从而在氢能行业:

AMCI 7662 (1).jpg



KEYENCEKT-16T
KEYENCEKT-8ET
KEYENCECV-5501
KEYENCEKV-7500
KEYENCECV-5501P
KEYENCECV-3500
KEYENCEKV-SAD04
KEYENCELC-2400A
KEYENCELC-2400W
KEYENCELC-2400A
KEYENCELC-2400W
KEYENCEIL-1000
KEYENCECV-100
KEYENCECV-110
KEYENCECV-2100
KEYENCECV-3002
KEYENCECV-3002P
KEYENCECV-3501P
KEYENCECV-3502
KEYENCECV-5002P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