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ML-P2 KEYENCE 渠道优势 特价出售

ML-P2 KEYENCE 渠道优势 特价出售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3/29 15:54:25

人气:1

  • 型号:ML-P2

  • 数量:7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3/29 0:00:00

描述:

一直以来,汽车外涂装面漆颜色都是汽车质量管控中要求非常严格的一项。随着大众审美的提升,用户对汽车的外观色彩有了更高的要求。为实现更炫丽的外观效果,车企往往采用金属漆效果漆,但由于汽车复杂、不平整、有弧度的表面,加大了色差管控的难度。

全球领先的光学与显示、色彩测量技术方案供应商——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洞悉车企的痛点与需求,推出了多角度分光测色计CM-M6。CM-M6一共有6个测量角度,通过45°照明,接收角度分别为-15°、15°、25°、45°、75°、110°。同时,仪器采用镜面对称双光路照明系统,当仪器测试样品发生倾斜时,自动进行误差纠正,补偿倾斜误差,保证数据测试稳定性。

柯尼卡美能达多角度分光测色计CM-M6

CM-M6还可满足较小尺寸以及有弧度的产品测试需求,可以定制小口径目标罩,开口面积仅8mm,基本能覆盖车身上的小部件,比如雷达、鲨鱼鳍等。而且CM-M6体积小巧,便于携带,操作使用也十分简单。

柯尼卡美能达CM-M6可满足较小尺寸以及有弧度的产品测试需求

除了基本的六角度色差测量以外,CM-M6还可测量专业参数FF值,用于金属粉末排列分布管控。由于金属粉末的存在,观察角度不同,颜色也会不一样,因此需要有一个专业参数进行粉末排列分布监控。FF值即高亮和低亮方向的亮度差大小的指数,FF值越大,表明排列越整齐。

随着工业4.0的到来,汽车行业不断创新发展,向着智能化、电动化、数字化等方向转变,用户对产品品质和智能化提出更高的期望,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学与显示、色彩测量技术方案供应商,柯尼卡美能达正不断推广开发产线自动化测试方案,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为各行业客户创造商业新价值!


2700718 Phoenix Contact (6).jpg


KEYENCEKT-16T
KEYENCEKT-8ET
KEYENCECV-5501
KEYENCEKV-7500
KEYENCECV-5501P
KEYENCECV-3500
KEYENCEKV-SAD04
KEYENCELC-2400A
KEYENCELC-2400W
KEYENCELC-2400A
KEYENCELC-2400W
KEYENCEIL-1000
KEYENCECV-100
KEYENCECV-110
KEYENCECV-2100
KEYENCECV-3002
KEYENCECV-3002P
KEYENCECV-3501P
KEYENCECV-3502
KEYENCECV-5002P
KEYENCECV-551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