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MSR220P Allen-Bradley 现货特价

MSR220P Allen-Bradley 现货特价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3/30 14:35:28

人气:4

  • 型号:MSR220P

  • 数量:6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3/30 0:00:00

描述:

3月29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简称:广东省工信厅)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完成公示,美的集团旗下的广东威灵电机工业设计中心(简称:威灵工业设计中心)、库卡机器人工业设计中心(简称:库卡工业设计中心)两家单位成功入选。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广东省工信厅认定,入选单位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显著、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或工业设计基地,代表广东省工业设计的最强创新能力和最高先进水平,是广东省对工业设计中心(企业)的最高认可。

凭借行业领先的工业设计创新能力与创新人才优势,尤其在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威灵工业设计中心得到了广东省工信厅的高度认可,获得此次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

自威灵工业设计中心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机领域产品创新设计、前沿和关键技术研究等工作,通过科技与设计的创新融合,积极开展各项行业关键技术及基础技术研究,同时积极参与承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国家“十四五规划”卡脖子关键技术重点领域的重大核心技术攻关项目。

2022年,威灵工业设计中心承担广东省科技创新专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佛山市顺德区核心技术攻关“重大项目”。从核心技术、前瞻技术、基础创新等多维度突破技术壁垒,攻克行业卡脖子技术难题。

威灵工业设计中心所在的威灵电机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机品牌,拥有上海、顺德两大研发中心以及六个智能制造工厂,是具有年产2亿台生产能力的全球电机供应商,电机产品应用涵盖消费电器、智慧交通、工业自动化和绿色能源四大领域,为全球泛工业客户提供绿色低碳电机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威灵电机已多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省级专利金奖及银奖、省部级协会科技进步奖、广东省科技进步奖等重大奖项。

未来,威灵电机将继续坚持并践行美的集团“科技领先”战略,加快人才培养,以自主创新为驱动,加速引领产品设计策略的变革,创造更高产业价值,赋能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1753-OB16 Allen-Bradley (3).jpg


Allen-Bradley1454-9F
Allen-Bradley1746-IV32
Allen-Bradley1746-OA8
Allen-Bradley1746-OX8
Allen-Bradley1746-P1
Allen-Bradley1746-P2
Allen-Bradley1746-P4
Allen-Bradley1747-BA
Allen-Bradley1747-DCM
Allen-Bradley1747-FC
Allen-Bradley1747-M11
Allen-Bradley1747-M13
Allen-Bradley1756-OB16I
Allen-Bradley1756-BA2
Allen-Bradley1756-EN2T
Allen-Bradley1756-EN2TR
Allen-Bradley1756-HYD02
Allen-Bradley1756-IA16I
Allen-Bradley1756-IB16D
Allen-Bradley1756-IR6I
Allen-Bradley1756-L1
Allen-Bradley1756-L55
Allen-Bradley1756-L62S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