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DSV5442-6/570 Dietz 特价出售

DSV5442-6/570 Dietz 特价出售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3/6/9 14:19:45

人气:0

  • 型号:DSV5442-6/570

  • 数量:7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6/9 0:00:00

描述:

中国乌镇,2023年6月9日 ——在2023年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上,施耐德电气发布企业级一站式、场景化、开放性的AI模型生产与运维平台EcoStruxureTM AI引擎,将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业知识融入AI模型中,为业务专家、数据分析师等用户提供低代码乃至零代码的AI应用。EcoStruxure AI引擎提供结构化的设计理念,加速AI模型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落地和迭代,从数据准备到模型生产和运营,还可与现有系统和数据进行集成,帮助用户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更好地解决业务问题,提高效率和创新能力。

EcoStruxure AI引擎的功能涵盖AI应用商店、数据集管理、AI建模与模型运维,实现AI模型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且支持第三方模型入驻。它覆盖了企业客户实现人工智能产业落地所需的五大建模相关流程,包括AI模型生命周期中的数据准备、模型训练、模型部署、模型推理及模型监控,并采用云边协同架构,云端训练模型,通过下发至边缘平台进行实时推理,控制各类设备执行AI任务。

● AI应用商店提供设备预测性维护、设备能耗优化、异常检测、质量预测性分析,虚拟智能顾问等应用,用户可轻松选择其中的各种算法和模型并应用到自己的数据集中,从而减少开发新模型的时间和成本。

● AI模型可以应用在设备管理、质量提升、能耗优化等智能制造领域,如焊接质量数据的实时监测等;

● 数据集管理可以查看数据特征、数据趋势、及数据质量;

● 自动化机器学习赋能用户快速创建AI模型;画布式建模支持用户以拖拉拽的方式创建AI模型,代码化建模支持使用Python建模,模型运维提供模型管理与监控。

EcoStruxure AI引擎具备广泛的适用性和可扩展性,以及较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用户也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化地开发和分享自己的算法与模型。

1755T-PMPP-1700  92-01938-01 Cutler Hammer (2).jpg



DEKOLINKMW-CBDA-SMR-1W80-A
DELCO4G6902--Y
DELLCN-0C9316-13740-573-000N
DeltaPMAC2-PC
DeltaV3-JC-R1A
DeltaDC3030
DeltaNPS-400AB B
DELTAVKJ2003X1-BA2
DELTAVKJ1501X1-BA2
DELVOTECPSE-KRT02012
DEMAGANR84269400ASN00301
DEMAGFG08-B5-U0-H1-F1
DFIKS150-152-301
DIAVAC LIMITEDPT-1DA
DIGIFASDIGIFAS7116
DIGIFASDIGIFAS7105
DIGIFASDIGIFAS7108
DIGITALOCM-DPR-85-P-D-ST-ACV
DIRECTEA7S6C
DIRECTEZ-T15C-FS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