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NT2S-SF121B-EV2  Omron 文本显示 PLC 模块

NT2S-SF121B-EV2  Omron 文本显示 PLC 模块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4/3/25 14:16:43

人气:0

  • 型号:NT2S-SF121B-EV2

  • 数量:5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5/3/25 0:00:00

描述:

今年两会,“新质生产力”成为当之无愧的热词。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并将新质生产力列为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首位。

专注技术创新

锻造6大底层技术

打造2大产品矩阵

科技创新与质态质效是新质生产力“新”与“质”的内在含义。发展新质生产力,首先取决于科技创新能力,尤其是关键技术的创新突破能力。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作为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高精尖创新企业代表之一,珞石机器人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顶尖水平,加快机器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已取得国内外研发专利及科技大奖600余项,牵头承担了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信部“高质量发展专项”等多项国家级项目。这些关键技术、知识产权以及创新荣誉,是珞石机器人创新融合发展的成果展现,也是珞石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内核。

6大底层技术

铸就核心竞争力

珞石重点加速了在算法、柔性力控等核心底层技术的研发,攻克了工业机器人动力学模型不够精准、控制系统软件不能跨种类同时控制工业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的技术难题,独立研发了OptiMotion 、TrueMotion、SoftMotion、SafeMotion、SyncMotion、ROKAE Control Interface6大底层控制技术,创建了工业和协作机器人共用的控制系统平台xCore。

基于完善的参数辨识和2000余项高精度动力学参数建模,珞石机器人在速度、精度、振动抑制、柔顺力控、碰撞检测灵敏度等关键性能指标上均得到了显著提升。此外,珞石机器人还可提供与直线导轨七轴联动、传送带同步跟踪、开放底层控制接口等功能,从而极大地扩展了机器人的应用范围,使其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复杂度、高度定制化的自动化场景。如在码垛、焊接、打磨和复合机器人等场景中,珞石机器人可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更为可靠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Omron NT2S-SF121B-EV2 (4).jpg

模板直接使用.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