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6GK1503-3CB00 Siemens 附件端子

6GK1503-3CB00 Siemens 附件端子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4/3/26 16:12:27

人气:1

  • 型号:6GK1503-3CB00

  • 数量:6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5/3/26 0:00:00

描述:

不久前,ABB机器人业务部全球总裁马思康在IREX东京机器人展上发表主旨演讲,聚焦机器人行业的社会责任,从三个维度阐述ABB机器人在推进可持续发展社会中的贡献和力量。

我们正处于机器人自动化发展的重要变革期,机器人自动化技术的应用领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拓展,深度融入各行各业。

这种变革的驱动力源于我们对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韧性的需求,更源于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应对全球劳动力短缺、供应链不稳定等大趋势带来的挑战。

ABB机器人致力于推动制造业向更快速、更高效的方向发展,助力企业实现更可持续的运营模式。同时,我们也注重提升自身运营和机器人制造的可持续性。

01

提升自身效率与可持续性

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40年历史的公司,ABB一直致力于突破技术的边界。除了制造更高效的机器人,ABB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注重提高生产这些机器人时的效率。

首先,ABB拥有丰富产品系列的高效工业机器人。比如IRB 6710至IRB 6740系列大型机器人。得益于更加精简的机器人设计,该系列机器人的重量减轻了10%。这一减重不仅减少了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还有助于降低使用过程中的能源消耗。事实上,借助更精简的设计和全新的OmniCore控制系统,这些机器人可以实现高达20%的节能效果。该控制系统内置了革新性的节能功能,能够回收制动能量并将其反馈给工厂电网。

SIEMENS  6GK1503-3CB00 (6).jpg

模板直接使用.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