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KJ1501X1-BC2 Emerson 可编程控制器模块

KJ1501X1-BC2 Emerson 可编程控制器模块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4/4/16 11:42:53

人气:4

  • 型号:KJ1501X1-BC2

  • 数量:5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5/4/16 0:00:00

描述:

2024年4月,东方国信Cloudiip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中国信通院中国泰尔实验室评测,成为国内首家在工业互联网平台领域通过CNAS认可机构检测的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

中国信通院中国泰尔实验室工业互联网测试团队经过对Cloudiip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通用PaaS、工业大数据、工业数据管理、工业模型、工业应用开发及人机交互、工业APP市场和平台间调用等关键领域的全面评测,并对平台能力给出了综合评价。

此次东方国信Cloudiip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够通过CNAS认可机构的专业检测,是对平台技术能力的高度认可和权威肯定,更代表着该平台在数据管理和服务能力上已达到了国际认可的高标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和高效的服务。

EMERSON     1C31179G01 (2).jpg

模板直接使用.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