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天剑电子有限公司

苏州天剑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天剑电子有限公司 2018/5/2 11:36:14

人气:64

苏州天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和技术精湛的研发队伍,不但在品牌、价格、供货、服务等方面领先业界,还能为客户提供及时,可行的技术支持,以全方位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专业并专注于温湿度测控系统解决方案,相关产品有电力调整器,固态继电器,温、湿度控制器,半导体模块,高品质热电偶,高品质热电阻等。     公司主营产品的技术均在行业领先水平,秉承德国精湛工艺,电力调整器研发团队成员均为本行业从业15年以上,相关技术已经走在了行业前沿;固态继电器和半导体模块研发团队,其中技术总监从业经验20年,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掌握裸片焊接工艺的高级工程师;温、湿度控制器研发总工在日本从业10年,导电仪表控制算法的创造者,对PID控制算法研究很深,温度控制器控温精准。Well高品质热电偶高品质热电阻以陶瓷基为载体,贵重铂金属及金属氧化物为设计核心,以温度、湿度、气体等测量技术为研究方向。在整个环境领域中, Well一直以精湛的技术保持着全球的领先位置!并且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的改善。     公司的宗旨: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专有技术,向客户提供温湿度测控系统等全面解决方案通过实验模型与严格测试,保证我们所有产品均拥有德国产品的优秀品质!让我们客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把整个控制系统打包给我们。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