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麦克传感|水文_水资源实时在线监测系统

麦克传感|水文_水资源实时在线监测系统

【简介】MS6000水情监测系统,是一款无线、低功耗、免维护、适用于恶劣安装环境的综合型遥测设备。设备针对水文遥测点多分布在野外、无电源的特点而专门设计,可广泛用于水位、水质、流量、流速、压力等遥测项目。

一、系统概述

MS6000水情监测系统,集成无线采集传输设备,采用太阳能供电方式,实现多通道,多参量的物理量采集,适用于野外大区域范围内,无人值守监测点水位、温度等的监控。操作人员可以通过PC或手机查询远端传感器数据,实时掌握野外监测点各参量的变化情况。监测点兼具防雷、防水等特性。

二、系统拓扑图

系统主要由Internet网络服务器,Earth1000型GPRS DTU,太阳能电源方案(包含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太阳能管理器),系统防护机箱,液位变送器(另配)等组成。同时提供传感器大数据平台软件,该平台能够实现数据的远程监测、配置,并保存监听数据进入数据库,生成多种报表和曲线。

三.配套传感器简介

四、外形结构及安装

五、产品细节展示

六、传感器大数据平台

1.WEB端数据平台

利用大数据平台的优势,可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可进行实时数据的上报,历史查询与导出,趋势曲线分析、权限管理设置等,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组合成个性化的监控与管理系统平台。

2.手机端监控平台

手机移动端随时随地方便查看实时数据、历史数据、告警数据、进行数据分析,第一时间掌握现场动态。

七、现场应用

应用现场一:供水管路水压及流量监测

应用现场二:地源热泵深井监测

整装待发:MS6000水情监测系统市场反响良好,一批批产品整装待发。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