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在灌装厂的解决方案

巴鲁夫在灌装厂的解决方案

灌装厂以其高技术要求和充满挑战的环境状况而著称。应对这种状况,巴鲁夫的传感器将会是您的理想之选。巴鲁夫传感器可确保饮料的无菌灌装,瓶装被妥善密封并贴上正确的标签。巴鲁夫元器件可实现高循环率,以及快速高效的灌装过程。

存储罐内的液位检测

新生啤酒在发酵后仍需在存储罐内存放一段时间后才能进行罐装。巴鲁夫BSP压力传感器能可靠检测存储罐中的液位。

特性

■不锈钢IP69K外壳,符合FDA标准

■即使安装距离与缸体较近也能监控流体静压

■可带IO-Link功能

■可提供经过卫生处理的产品  

瓶装的料位监控

拉伸吹塑成型机在饮料行业中被用于瓶装的生产。瓶装能即刻投入使用,并不受运输限制。巴鲁夫的高精度SF系列液位传感器可在灌装过程中监测液位及温度。

特性

■Ecolab认证,获得3A许可,符合FDA-及EHEDG标准

■接口符合卫生标准,能用于生产环境

■动态应用,检测精准

■将所检测的参数合二为一,从而节省空间

密封监控

饮料行业检测密封性需要在同一时间能够检测多个不同的特性。巴鲁夫BVS视觉传感器可满足这些需求以保障可靠的监控。

特性

■快速安装及配置,以便保障最短的启动时间

■设置便捷

饮料瓶身的标签探测

饮料瓶身在灌装后需贴上标签。只有标签正确的饮料瓶才能装箱。因此标签应用流程需受到检查。巴鲁夫BOH光学传感器具有分离式放大器,能提供标签丢失或错误粘贴位置的可靠信息。

特性

■对过程数据有杰出的处理能力

■紧凑型设计

■能快速转换不同的设置及操作环境

■便于改造

关于巴鲁夫

在诺伊豪森成立于1921年,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这家家族型企业在第四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除了坐落在诺伊豪森的公司总部外,巴鲁夫的生产及研发基地遍布全球,拥有62个跨国分公司及办事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