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珠海)推出Han 兆位模块

浩亭(珠海)推出Han 兆位模块

——— 铁路适用的坚固紧凑型数据接口
        浩亭Han-Modular系列增添了新成员——Han兆位模块。该模块为全屏蔽设计,尤其适用于工业和铁路技术方面的应用。每个模块可以连接两根数据线,组装简单、尺寸紧凑给用户带来了有利条件。这里,屏蔽层设计是独立于底座的。采用成熟的Han D压接触针,可以安装在插入件中进行方便易用的排列。
        由于其机械特性符合成熟的HanQuintax的机械特性要求,Han 兆位模块适用于机械规范要求最高的应用,譬如,在铁路车厢连接中用作以太网接口——占用空间仅相当于传统解决方案的一半。
技术细节:
        适用数据率高达100兆位。
        5e类
        适用0.14至2.5mm2的绞线和5至12mm的线缆直径。
        属开放式连接器系统的Han-Modular系列能够灵活调节,从而适应用户的个别要求。它带给用户按照自己理想的配置组装个人连接器的自由。如今的40多种光电气信号模块还在不断扩展中,实现了越来越多的新配置。


联系方式:
浩亭 (珠海) 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