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矩控新辰——实时工业以太网I/O系统

矩控新辰——实时工业以太网I/O系统

MatriXIO Pro是可模块化扩展的高性能实时工业以太网I/O系统, 支持EtherCAT、Profinet等实时工业以太网总线,系统采用 100M高速背板总线,支持带电热插拔功能,模块设计紧凑,16点高密度设计,I/O采用PUSH-IN技术弹簧端子,通过6种颜色端子 区分I/O种类,开关量IO的响应时间高达50μs,模拟量的响应时间 也高达125μs。MatriXIO Pro可与MX系列控制器组成功能强大的控制系统,满足单机设备或智能工厂的不同任务。


产品特点 

I/O模块支持热插拔功能 

任意模块在系统运行时可带电插拔, 最大限度降低系统维护时间。 


PUSH-IN弹簧端子 

使接线简单可靠,最大可支持线径2.5m㎡电缆。 


前连接器可快速安装及更换 

18位带6色彩色标识系统的前连接器,可轻松更换,同时避免接线出现错误。 


精巧的紧凑型设计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紧凑设计,使用友好, 节省安装空间。 


机械锁定的背板底座 

牢固的机械锁扣使背板底座更稳定的与 DIN导轨连接。 


模块采用三段式设计 

三段式设计极大地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易用性。 


超强扩展性 

单从站最大可扩展64个I/O模块,极大地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高速背板总线

高达100Mbps的背板总线,使I/O的响应时间能够满足复杂系统的应用。 


6.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矩控新辰」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专注智能边缘工业控制系统

矩控新辰——BIPV柔性生产线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矩控新辰——MatriXFactory助力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