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臭氧检测仪

臭氧检测仪

供稿:shwi2014 2013/12/25 13:30:01

人气:29

  • 数量:100

  • 制造商:上海君翼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1/9 0:00:00

描述:

名称 : A-21ZX袖珍型臭氧检测仪
品牌 : 美国ECO
备注 : A-21ZX袖珍型臭氧检测仪采用半导体传感器,扩散式采样, 量程0-10ppm, 最小分辨率0.01ppm, 响应时间<10秒, 充电电池或AC适配器/充电器。
产品信息
名称 : Model 106-L/M/H紫外分光光度法臭氧分析仪
品牌 : 美国2B Tech
备注 : Model 106-L/Model 106-M/Model 106-H。254nm紫外光吸收法(符合国家臭氧测量标准),测量大气臭氧范围从1.5ppb到100ppm,分析仪具有高精度及分辨率、体积细小、重量只有4.7磅, 2.1kg及低电量消耗,适合于户外操作。
产品信息
名称 : Model 202紫外分光光度法臭氧分析仪
品牌 : 美国2B Tech
备注 : Model 202紫外分光光度法臭氧分析仪,254nm紫外光吸收法,适用于监测大气中的臭氧浓度,量程由1.5ppbv至100ppmv。分析仪特点高精度、体积细小、重量(4.7磅, 2.1公升)及低电量消耗。备有遥控监测配件。
产品信息
名称 : Model 205双光束紫外分光光度法臭氧分析仪
品牌 : 美国2B Tech
备注 : Model 205双光束紫外分光光度法臭氧分析仪同时测量Io (臭氧被净化的空气) 和I (臭氧没有净化的空气) 电流值。使得臭氧测量的时间间隔达到2秒,成为市场上基于紫外法的最快的臭氧分析仪,测量环境中的臭氧浓度可达100ppm,同时保留了体积小、重量轻和功耗低的特点。
产品信息
名称 : POM便携式紫外分光光度法臭氧检测仪
品牌 : 美国2B Tech
备注 : POM?袖珍式紫外臭氧分析仪是下一代的以UV为基础的小型化臭氧检测仪。由于本机有内置的GPS装置,因此臭氧检测值以及其地理位置数据能同时得到持续不断地存储。通过把它的光程折叠成“U”型,POM能有和Models 202,205,以及106-L一样长的光程,那么它就有如同这几款臭氧检测仪一样的精准度(~2ppb)。
产品信息
名称 : UV-100紫外分光光度法臭氧分析仪
品牌 : 美国ECO
备注 : UV-100紫外分光光度法臭氧分析仪测量空气中臭氧含量的仪器。量程0.01-900ppm(体积比),精确度2%,含有内置数据记录器供数据储存和下载。
产品信息
名称 : IN-2000-L2-LC臭氧分析仪
品牌 : 美国INUSA
备注 : IN-2000-L2-LC臭氧分析仪有单路、三路和五路可选。输出连续信号,是工艺监测的理想仪器。
产品信息
名称 : Model Mini-Hicon高浓度臭氧分析仪
品牌 : 美国INUSA
备注 :
产品信息
名称 : UV-106L/M/H紫外光度法臭氧检测仪
品牌 : 美国ECO
备注 : UV-106系列紫外分光光度法臭氧分析仪测量空气中臭氧含量的仪器。量程0ppb到100ppmv,精确度2%,含有内置数据记录器供数据储存和下载。Dew-Line独家湿度修正技术克服了传统紫外臭氧分析仪的限制,使得湿度对臭氧测量的干扰从高达近百个ppb降低到可以接受的几个ppb的水平。
产品信息
名称 : A-22臭氧检测仪
品牌 : 美国ECO Sensor
备注 : 美国Eco Sensors公司最新型号的臭氧检测仪A-22采用自行生产的“预校正臭氧传感器”SM-1X型,准确可靠,具备1ppb分辨率及10%精度,能够随插即用,适合不同臭氧监测领域。
产品信息
名称 : C-30ZX臭氧监测器
品牌 : 美国ECO Sensor
备注 : C-30ZX使臭氧检测和系统控制变得简单和经济。仪器不是原始标准,而是出售用来作一般监控,更不是用来作精确测量。
产品信息
名称 : EZ-1X臭氧监测变送器
品牌 : 美国ECO Sensor
备注 : 臭氧监测变送器EZ-1X简单实用,价格低廉的臭氧显示器,用于监视环境中臭氧水平,监测您的工作环境,从图形显示绿色(安全)黄色(小心)到红色(危险)的臭氧浓度。
产品信息
名称 : OS-4臭氧开关监测器
品牌 : 美国ECO Sensor
备注 : OS-4象一个自动调温装置,控制臭氧发生器的开关和报警,报警基于内部可以设定的两个设置点,一个用来打开臭氧发生器或报警,另一个关闭发生器。
产品信息

联系方式:
  • 电话:021-67159386
  • 传真:021-67159386
  • email:89332525@qq.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