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CH0 5701/5705锅炉蒸汽干度控制典型应用

ECH0 5701/5705锅炉蒸汽干度控制典型应用

1.单台方式:采用ECH05701或ECHO5705型都可以,为主控制器和监控机结构。 2.网络方式: a. 多台ECH03701+远程浏览节点(PC)结构,每台ECH05701的监控机通过以末网卡与 远程浏览节点组成以太网,用双绞线、同轴电缆或光纤连接。此种方式以WIN98或WINNT为平台组成以末网,系统资源丰富,人机界面标准,数据交换量大、速度快。 b. 多台ECH03703+远程主机(PC)结构,通过主控制器上的RS485接口与远程主机组成 主从式局域网。c.多台ECH03705+水处理于站+上位机结构,各站之间通过RS485接口相连,组成 DCS系统。
主控制器与MMI、上位机、网络主机通过标准的M0DBUSRTU通信协议进行通信,支持各种流行的组态软件如iFIX、llX32、INT0UCH、CITECT、组态王、SYNALL、世纪星等。并且可以方便的同其他支持M0DBUSRTU、M0DBUSASCII、AB-DF等流行的标准通信协议的设备、系统连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