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异步通信多串口卡与楼宇电梯监控系统

MOXA异步通信多串口卡与楼宇电梯监控系统

在现代社会,特别是一些信息、商业比较发达的城市,几十、几百层的高楼大厦遍地开花的现象屡见不鲜。在这些大厦里维护几十部位置分散的电梯是非常常见的,电梯的正常运行也成为大厦机电处工作人员颇为操心费神的事情。中国某建筑技术开发公司开发的嵌有MOXA产品的电梯监控系统的建立,使工作人员可以在计算机前观察各部电梯的运行情况。针对各种异常情况,准确高效的进行排障。 在本案例中,监控机房远离电梯几百米,电梯间相互隔离也甚远,带光电隔离功能的RS-422接口的MOXA异步通信多串口卡C320T/PCI卡,连接20部电梯,并预留4个备份做扩容,监控电梯运行状态。安装于电梯中的单片机信号模块将电梯信号转成RS-422,然后连接到C320卡上,进行 “运行”、“检修”、“停开”等一系列指令,提高了电梯故障的警示能力,避免了工作人员盲目的走动维护,进一步强化了大厦的智能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