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DS数传电台应用案例-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地震局无线数传系统

MDS数传电台应用案例-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地震局无线数传系统

前言: 本方案是我公司按照乌兹别克斯胆国家地震局提出的要求设计的。为了保证通信质量,我公司特提供美国MDS公司的无线数传电台MDS4710B,中继设备采用吉来特公司的VSAT卫星宽带接入系统,用户设备是数据采集器,用于采集地脉动数据。 系统方案 本方案主要解决乌兹别克斯胆国家地震局总部中控室对各个远端站的数据采集器采集的地脉动数据进行实时监控。整个系统中包括一个中控室、一个中继站、6个主站和6个从站。其中,中控室和中继站相距有几百公里,从站分别设在各个远端采集站点,从站到主站采用点对点无线数据传输。由于采集点距中控室距离较远,且数据要汇集一路进行传输,所以采用吉来特公司的VSAT宽带卫星接入系统作为长距离宽带中继设备。本系统是一个典型的MDS点对点系统和VSAT卫星宽带接入系统相结合的远程中继无线通信系统。 系统拓扑结构示意图如下所示:
本系统中,主站、从站均用400MHz高增益定向天线,中继站采用Galit公司的VSAT宽带卫星接入系统,多路复用器采用台湾某著名品牌复用器,并要求6对点对点系统采用不同的 频点。主控制PC通过HUB与VSAT基站设备相连。MDS2710A和数据采集器之间使用直连线进行行连接。连接方法详见《MDS2710A使用手册》。    北京华讯通信电子技术公司是美国MDS北亚区金牌代理商,2001年度获得MDS北亚区唯一杰出经销商称号;是MOTOROLA数传电台中国总代理。1999年将MDS产品引入中国,积累了丰富的各行业组网设计和施工经验。    栗志新 北京华讯通信电子技术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安慧北里逸园甲16号北京世纪龙都国际公寓1608室,100101 电话:010-64984927 传真:010-64984954 邮箱:wangd@wirelessdatant.com 网址:www.wirelessdata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DS数传电台在电力自动化数据采集通信系统中的应用

给水排水自动化技术(SCADA)中的无线通信技术介绍

探讨水厂自动化系统防雷技术

无线数传电台在热力项目中的应用

油田采气厂无线数传SCADA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