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在加油站的监控管理

Digi在加油站的监控管理

现在你可以……
通过使用 Digi 设备服务器消除模拟调制解调器,降低经营成本,简化交易。

时间就是金钱。一家领先的便利连锁店在全美拥有 300 多个分店,对于这样的客户,节省加起来将是相当可观的。



面对降低经营成本和提供更高水平客户服务的需求,这家便利店需要降低与信用卡购买相关的费用和交易时间。现有的付款解决方案缺乏效率和速度。它利用模拟调制解调器来授权购买,每个信用卡交易需要长达 25 秒处理时间,费用为 3 美分。

作为降低经营成本的一项额外措施,还需要自动监控每个加油站的地下油库。过去,商店雇员人工检查和报告汽油存量水平来管理相应的补充订单。这种人工过程不仅容易出错,而且耗费时间。
Digi One RealPort 设备服务器通过将每个商店的信用卡读卡器直接连接到公司网络,使它们具备了网络功能,极大地减少了平均交易授权时间及相关成本。每个商店每天数千次调用新系统,该升级的回报可以说是立竿见影。

Digi
Digi One RealPort

Digi One RealPort 设备服务器通过监控地下油库中的汽油,还实现了自动监控,并优化了汽油管理。通过使用 Digi 设备服务器技术,他们轻松地建立了油库计量,以通过以太网进行集中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