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2015/10/29 13:20:18

揭幕全新品牌以庆祝公司作为 M2M 和物联网(IoT)行业领袖的里程碑,新品牌既庆祝成绩斐然的历史又放眼未来将品牌标识现代化。

2015年10月26日,Digi International ® 是 M2M 关键任务以及物联网连接产品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中的领军企业。正值庆祝其 30 年经营历史之际, Digi 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并赋予企业标志全新的外观和感受。

自1985年成立以来, Digi 公司一直走在物联网行业的前沿,从创建串口板,允许一个以上的人连接到同一台PC,到如今的物联网时代,在整个科技进步的每一个阶段, Digi 公司一直作为带来变革的媒介,帮助企业利用数据,发挥处理能力,以及在商业和工业环境中充分利用有线和无线网络为业务运营和在行业竞争中取得优势。

欣慰过往成果的同时展望未来

“在三十多年的历程中, Digi 坚持不懈地保障可靠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和无懈可击的性能,为公司提供关键任务的机器连接,这已成为众所周知的事实,” Digi International 的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杰夫•利博(Jeff Liebl)说。 “我们新的品牌标识和标志传达了我们服务新市场和应对新机遇的热情和承诺,我们称新的市场机遇为“统筹规划完成任务的互联网” (the Internet of Getting Things Done)。我们的品牌推广更清晰地展示了我们将为市场带来的新的活力和创新。”

几十年来解决关键任务机器通讯挑战的行业领袖

如今, Digi 在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并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马基纳研究公司(Machina Research)是一家专注于研究 M2M 和物联网市场的公司,其预测,截至2024年,全球 M2M 市场将增长到拥有270亿设备,并创造1.6万亿美元的收入。 Digi 公司在众多领域将自己打造成一个遍布全球的行业领袖:

•对创新永葆激情: Digi 不断推出引发市场变革的技术,其中有111项获得了专利,还有几十项在待定之中。2015年, Digi 成为一项美国航空航天局重要任务的一部分,探索了在亚轨道太空无线解决方案的应用问题。

•设备连接的信心选择: Digi 是 M2M 通信行业值得信赖的行业领袖,服务遍及超过100个国家的超过5万家客户,其业务横跨多个行业,其中包括能源,政府,医疗,工业,零售和运输领域

•不达目的不罢休,无懈可击的可扩展性: Digi 已连接了1亿多万台设备,其中包括部署连接数以千计的太阳能电池板,游戏亭和 ATM 机,以及复杂的医疗和工业设备。

•遍布世界各地的业务网: Digi 在全球拥有 15 个办事处和超过 500 名员工,办事处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并拥有 250 多个代理商/分销商合作伙伴。

Digi 全新标志的设计理念基于精密,技术和连接。新的标志打破了之前 Digi 标志的包围的绿色矩形,在视觉上将名字设置为无边界约束。绿色三角形,是一直以来的绿色矩形的进化,是 Digi 设计体系中的标志性元素。而“向上并脱离”的方向体现了向前迈进的动力感,同时三角形更为明亮的绿色体现了科技的现代性和思考的前瞻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

Digi获得最新PCI认证,帮助优化数据安全并保护金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