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获得最新PCI认证,帮助优化数据安全并保护金融交易

Digi获得最新PCI认证,帮助优化数据安全并保护金融交易

  合规性报告审计对Digi设备云端达到PCI DSS 1级状态的事实给予确认,使零售商和金融服务公司能够安全管理世界各地的分布式网络自主服务机和POS终端。

  2015年2月9日明尼阿波利斯 – M2M解决方案专家Digi   International(NASDAQ:DGII)宣布,Digi Remote Manager™已通过支付卡获得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认证。因此,零售和金融服务领域的客户及其他安全需求较高的行业可以对全球统一的Digi网络设备系列进行可靠管理,通过一个单独的操作中心和一套统一的工具实现符合PCI认证的安全性能。

  Digi近期完成了“合规性报告”(ROC)审计,被授予PCI DSS 1级充分认证托管服务提供商。如今,各公司可以对零售屋、ATM和支付终端的TransPort™ 4G LTE路由器分布式网络进行安全管理,并达到严格的PCI标准。Digi的远程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减轻PCI达标负担,方便公司简化企业PCI达标工作。

  Digi是首批获得ROC(合规性报告)认证的设备云端平台之一,这表明该公司的云软件完全符合12项PCI DSS规定,能够保护支付数据的安全。包括使用防火墙及对持卡人数据进行加密,以及使用政策、流程和安保过程测试。

  PCI DSS是一项由支付卡行业安全标准委员会发布的安全标准,其中定义了一系列在转账和储存过程中用于严格保护持卡人数据的标准和规程。该委员会由American Express、Discover、JCB、MasterCard 和Visa Inc.共同成立,如今已获得数百家金融服务机构和商业机构的支持。

  “我们很荣幸成为首批达到1级服务提供商PCI DSS状态的设备云端平台之一,”Digi信息安全官Donald Schleede说道。“了解到Digi的解决方案,客户会立即支持严格的PCI安全标准,因此,这意味着Digi客户可以快速建立和部署由Digi解决方案驱动的产品与服务。由于支付安全方面的违规和过失会产生严重后果,Digi的努力让我们的客户(以及他们的客户)更便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