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在交通管理的应用

Digi在交通管理的应用

现在你可以……
分发交通和道路状况数据,以优化旅行,改进交通流管理。



从 A 点到达 B 点实际上往往不象计划那样轻松和简单。在一个车流量不断增长的世界里,信息就是关键。通勤者和运输公司都可以利用交通信息系统提供的优势。

中欧一个国家的国家运输公司希望提供全国最重要的城际交通干线的实时交通信息。过去,这些干线的交通状况信息主要由地方交通部门转播,或通过关键交叉路口和通道的录像监视获得。在集中整合和分发信息时,结果往往不完整或已经过时。换句话说,现有的流程对于实时交通信息和管理系统来说,太费时间,过于缓慢,而且效率低下。

Digi
Digi Flex

Digi Flex 设备服务器通过将闭路检测器和环境传感器连接到道路沿线地下现有的光纤网络,使它们支持网络功能。这大大改进了交通状况和环境数据的准确性,并支持更好地管理地方和全国交通流。它还使得该运输公司能够提供对其网站交通信息的访问。从而使公众可以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观看交流量信息,估计旅行时间,预测交通量,以计划行程,避免交通堵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