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在运输业的应用

Digi在运输业的应用

现在你可以……
使用 Digi 设备服务器在 Internet 上轻松地集成和发布相关的客户交易数据。



货物还在那吗? 运货的跟踪是交付过程的一个关键部分。它能让运送人管理货物的移动,并通过在线跟踪系统让发件人放心。

为了提高现有跟踪解决方案的效率,这家领先的运输供应商需要一个能简化分拣和交付信息分发的解决方案。公司已在使用移动式手持终端来捕捉这些信息,包括签字。在驾驶员返回网络中心之前,由这些移动设备存储搜集到的信息。在网络中心,这些设备被放进一个入库篮,所有信息将从设备传送到后勤系统。然后,后勤系统数据通过 Internet 提供,以便让客户跟踪包裹。挑战在于如何消除复杂、昂贵的 PC 设备 — 为入库篮提供数据采集和网络连接服务,并支持现有手持设备的继续使用。

PortServer
PortServer TS 2

Digi PortServer TS 2 给入库篮添加了无缝的网络连接。该产品安装和配置十分简便,他们迅速进行了部署,结果消除了昂贵和维护密集的设备,保护了投资,并简化了与后勤系统的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