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在能源管理和监视的应用

Digi在能源管理和监视的应用

现在你可以……
有效地管理电力消耗和满足能源需求。


为了有效地管理商业客户的需求,公用事业公司需要监视能源消耗,并相应地计划电力分布。

这家公用事业公司希望优化现有的电表读取过程。电表监视服务的传统方法是将模拟调制解调器连接到客户单位的电表。中央系统通过拨叫各个电表来收集有关客户能源使用的信息,定期查询这些电表。然后,该公用事业单位的能源管理系统会对这些信息(包括当前和历史数据集)进行分析,以指定能源分配和分布决策。

Digi
Digi One TS

通过使用 Digi One TS 设备服务器的 EIA-485 接口,所有电表均直接连接到现场的网络路由器。计量设备与该公用事业单位现有网络基础设施的无缝集成提高了该解决方案的总体性能和可靠性。它通过消除模拟调制解调器和电话线,提供了巨大的运营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