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 食品和饮料生产过程控制

Digi 食品和饮料生产过程控制

现在你可以……
使用 Digi 设备服务器连接所有串行接口控制设备,以发现产量问题和管理生产效率。


每个工厂都需要尽可能早地发现和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潜在产量问题,并需要管理生产目标。

一家领先的饮料生产商希望通过在车间显示最新的生产信息,跟踪和提高其产品。这是为了使生产管理人员和工人能够访问这些信息,及针对目标跟踪实际表现。所有生产阶段的数据都需要收集,并在整个工厂的电子显示屏上显示。

Digi
Digi One IA RealPort

Digi One IA RealPort 设备服务器将生产室可编程的逻辑控制器(PLC) 和电子显示屏连接到工厂的本地网络。人机接口 (HMI) 系统处理来自 PLC 的相关生产数据,并将它发送到车间的各个显示屏。凭借完全可选择切换的 EIA-232/422/485 接口和 DIN 横杆安装支持,Digi 设备服务器为各种显示屏和 PLC 设备提供了可靠、无缝的网络连接。该解决方案允许这家饮料生产商统一采用一种设备服务器产品,积极地管理生产表现和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