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的楼宇自控系统应用

Digi的楼宇自控系统应用

现在你可以……
简便、成本有效地集成以前独立的控制系统,将它们转变成智能建筑控制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  



需要电梯吗? 控制单元是每个电梯的中枢,控制着电梯的安全操作。电梯控制系统的制造商需要向客户提供有内在优势的智能建筑控制解决方案。

这家领先的开放式电梯控制系统制造商希望为其产品线添加以太网支持。一般情况下,电梯系统的控制组件提供异步接口来连接专用的管理和控制设备。尽管这是一种经过检验和简单的通信方法,但它也是一个极不灵活和孤立的方法。网络连接不仅提供同等级别的可靠性,还能通过本地网络或 Internet 提供对这些设备的通用访问。

该制造商使用 Digi PortServer TS 2 设备服务器,给电梯控制产品添加了行之有效和可靠的网络连接。PortServer TS 独有的创新安装系统使公司能够根据严格的安全法规集成设备服务器。通过网络访问大楼内的各个控制单元不仅简化了电梯系统的管理和控制,而且立即将它们转变成整个智能建筑控制解决方案的有机组成部分。现在,电梯系统的控制单元可以通过本地网络甚至 Internet 访问。
Digi
Digi One TS


这一快速、成本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简单地升级已有的系统,还为现有客户提供了一个简便的移植路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