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的远程终端监控

Digi的远程终端监控

现在你可以……
远程整合和管理众多储备点的易腐损粮食的储存条件和库存水平。



管理整个国家的粮食储备是一项关键而又复杂的任务。各个储备点遍布在全国,需要尖端的管理基础设施来确保数量和质量始终保持在最佳水平。

一家国家粮食储备机构需要一种成本有效、可靠的方法来优化国家粮食储备的管理,并需要使中央管理中心能够监视和控制各个储备点的储备及存储条件,如温度和湿度。该国广大的地理面积使得不可能使用传统的陆上通讯网络,从而进一步加大了这项任务的难度。

Digi
Digi One SP

Digi One SP 利用 TCP 套接服务为粮食储备点的远程终端设备提供了成本有效的网络连接,从而支持将它们连接到本地地面站网络设备。每个远程终端设备连接有不同的环境传感器和控制设备。通过卫星网络链接,现在各个储备点的传感器和控制设备都已连接到地区监控站和国家管理中心。这一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关粮食储备状况的准确、最新的信息,包括全国所有储备点的集中和完全自动化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