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CompactPCI在电话议会系统中的应用

研华CompactPCI在电话议会系统中的应用

随着国内客服中心业务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需要一种经济的,具有平滑扩容能力的,集排队、IVR、会议等各项功能于一体的,支持开放接口的通信接入平台。而且随着电话会议、指挥调度业务的进一步深入人心,许多用户更需要一种经济的,扩容能力强,确保大容量全交互式电话会议通话质量,并支持运营的电话会议等增值业务平台。同时广大应用开发商在许多场合需要一种能提供多种资源(如IVR、会议桥、语音信箱、回音消除等),支持多种接口协议(如七号、一号、Q.931等)的可编程交换机。 杭州迈可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为了开发MPS2000业务交换平台,需要选用一种符合电信网应用结构要求的,具有热插拔,即插即用等特性,具备高速处理能力、大容量的存储设备和高速I/O端口的计算平台,研华高可靠性,高可用性的CompactPCI标准平台很好的满足了这一要求。而且研华CompactPCI平台的高可靠性、对即插即用的支持能力以及研华的服务水平促使客户选用了研华的CompactPCI平台。 MPS2000业务交换平台具有如下特点: MPS2000业务交换平台采用分布式交换网络,实现了大容量电路交换及分组交换,保证了MPS2000的平滑扩容能力; MPS2000业务交换平台高度集成的、支持各种信令的多种接口,保证了MPS2000的灵活组网能力; 高度集成的会议、IVR、回声消除资源板,保证了MPS2000的多业务应用能力; CPCI平台对各类操作系统及高级语言的支持,保证了应用开发的简单、可靠、快速。
研华的方案: 基于客户的需求,研华为用户提供三款主要CompactPCI整机的产品方案 1、机箱:MIC-3081A/8-10R 主板:MIC-3377/M 背板:RIO-3302 2、机箱:MIC-3031/14-12R 主板:MIC-3377D/M 背板:RIO-3301 3、机箱:MIC-3036-S 主板:MIC-3377/M 背板:RIO-3303 系统结构图:
基于研华CPCI平台开发的MPS2000业务交换平台已经实际应用于包括上海电信等电信运营商在内的二十几个用户,经过长时间的应用检测,该平台运行稳定,故障率为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