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CompactPCI在电信综合声讯系统中的应用

研华CompactPCI在电信综合声讯系统中的应用

近年来,集合PCI电气规范的高性能工业用总线、模块化欧规卡封装结构、3U及6U VME总线、H.110标准于一体的CompactPCI工控平台,成为应用越来越广泛的主流产品。同时,CompactPCI 产品具有高可用性、高可靠性、易维护的优点,成为了建设下一代网络平台的坚强后盾。
CompactPCI性能特点: 1)坚固耐用的封装结构 2)采用IEC规格的2mm插针插接连接器,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和耐震动性 3)良好的散热通风性能 4)开放的工业标准与结构 5)众多厂商支持与广泛的软件支持 6)可灵活、弹性地配置 7)模块式设计 8)正前方插拔板卡 9)Rear I/O (后走线) 10)Hot swappable (热插拔) 11)MTTR时间短 研华CompactPCI平台的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具有顺应下一代网络发展的优势,因此在湖南,辽宁,河南,河北等省的电信综合声讯系统改造升级项目中,客户选用了研华CompactPCI标准平台作为CompactPCI多媒体交换机。 该平台需要采用两台CompactPCI并行方式工作,两台机器之间采用光纤进行及联实现资源共享。CompactPCI多媒体交换机将传统的交换机功能和IVR功能集于一身,既负责整个平台的话路交换,又承担IVR/IFR等媒体服务功能。提供的功能如下: 1、中继接入、话路交换、排队功能 2、自动语音服务功能(IVR) 3、自动传真服务功能(IFR) 4、会议功能 5、VOIP功能 研华方案: 基于客户的需求,研华为用户提供主要CompactPCI整机的产品方案 机箱:MIC-3081 主板:MIC-3389 背板:RIO-3302S 在此系统中,由于系统应用话务量大,所以客户选用散热性能佳的机箱研华MIC-3081 CompactPCI机箱,同时需要处理能力强的研华双PIII 1GHz 的CompactPCI处理板MIC-3389和存储要求高的RIO-3302S. 系统结构图:
基于研华CPCI平台的CompactPCI多媒体交换机已经实际应用于众多用户,经过长时间的应用检测,该平台运行稳定。从长远的角度来看, CompactPCI平台利于将来的系统扩容增量,不会造成浪费,更是经济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