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CompactPCI服务联通“193”长话系统

研华CompactPCI服务联通“193”长话系统

近年来,集合PCI电气规范的高性能工业用总线、模块化欧规卡封装结构、3U及6U VME总线、H.110标准于一体的CompactPCI工控平台,成为应用越来越广泛的主流产品。同时,CompactPCI 产品具有高可用性、高可靠性、易维护的优点,成为了建设下一代网络平台的坚强后盾。 性能特点: 1)坚固耐用的封装结构 2)采用IEC规格的2mm插针插接连接器,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和耐震动性 3)良好的散热通风性能 4)开放的工业标准与结构 5)众多厂商支持与广泛的软件支持 6)可灵活、弹性地配置 7)模块式设计 8)正前方插拔板卡 9)Rear I/O (后走线) 10)Hot swappable (热插拔) 11)MTTR时间短 应用需求: 联通"193"长途网是国家第二条公众长途网,是联通开展的一项国内、国际直拨(DDD、IDD)新业务。本地固定电话用户及其专网用户可通过拨打联通长途过网号"193"的方式选择使用联通长途网。“193”计费系统的准确性和实时性依赖于与语音系统的无阻数据传输,采用研华CompactPCI平台构建语音接入系统正是为此提供可行性,同时CompactPCI平台特有的高稳定性,也非常适合构建电信运营的高密度应用系统。 研华CompactPCI应用: 2002年,成都某系统集成商为四川联通建设“193”长话系统,考虑到基于CTI平台利于与计费系统交换数据,以及达到电信级运营标准稳定性这两大因素,决定采用12片D1200O数字中继卡配合两台研华8UCompactPCI标准平台搭建话音接入平台。此话音接入系统容量多达1440路,单机容量720路,经过运行多日后,一直保持高稳定性,同时也让局方体会到系统的易维护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