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RACE MODE在沸腾炉焙烧系统自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TRACE MODE在沸腾炉焙烧系统自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沸腾炉焙烧系统自动控制系统:主要是通过有效控制炉温炉压,使得矿物和氧气发生高温反应,形成烟气从炉体上部排出。通过测量烟道内的温度和压力,可以实现有效的除杂,最后用溶液吸收。该系统采用西门子S7-200的PLC系统作为模拟量的采集工作站,同时实现整个工艺流程电气设备的连锁控制。 系统结构图如下:
上位机采用工业控制PC,Trace Mode与S7-200通过PPI协议进行通讯,结合Trace Mode 软件实现对整个工艺流程的过程监控、数据采集存储、电气设备的远程控制以及报警、趋势的显示和网页格式历史报表的生成等。Trace Mode细腻的绘图工具以及快速的系统刷新周期,使得系统的整个性能都得到大大的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AstrA T-FACTORY 制造执行系统(MES)

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

AdAstrA、北科驿唐、易控微网联合推出 TMS-100 管网无线监控SCADA系统

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在欧洲核电站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天津德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为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