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

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

同其他软件一样, TRACE MODE 软件的每一个版本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当该产品的生命周期结束时,新版本进入市场,旧版本停止生产,最终完全退出市场。由于TRACE MODE 5 版本的研发工作已经停止,Adastra科技集团建议广大用户在TRACE MODE升级条件下以优惠价格进行升级。
如今Adastra科技集团生产并研发 TRACE MODE 6 版本。自TRACE MODE 5 版本自2004年停止研发后,销售量逐年下降。 2007年TRACE MODE 5 版本的销售量只占总销售量的30%。TRACE MODE 5 开发系统销售额降至24%。我们预测,在2008年,TRACE MODE 5 版本在 SCADA TRACE MODE 销售总量中的份额将低于10%。 由此我们得出如下结论:TRACE MODE 6 版本替代 TRACE MODE 5版本的进程已接近尾声。 因此我们宣布TRACE MODE 5 版本的生命周期结束,自2008年3月起停止向新客户销售TRACE MODE 5 开发系统 (专业版) 。而 TRACE MODE 5 版本的老用户还可按需购买。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还将提供免费的TRACE MODE 5 (基础版) 。 根据我司管理规定,我们将在一个版本开发完成后的10年内供应该版本的运行模块。这意味着,对TRACE MODE 5 运行模块我们将供应到2014年。 关于对TRACE MODE 5 老客户的技术支持问题,请广大客户参见产品包装中EULA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AstrA T-FACTORY 制造执行系统(MES)

AdAstrA、北科驿唐、易控微网联合推出 TMS-100 管网无线监控SCADA系统

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在欧洲核电站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天津德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为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授权经销商

“SCADA TRACE MODE组态软件春节行动”大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