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CADA TRACE MODE组态软件春节行动”大抽奖

“SCADA TRACE MODE组态软件春节行动”大抽奖

AdAstrA科技集团祝所有自动化行业的中国工程师和用户们春节快乐!我们将从即日起举办TRACE MODE春节促销行动,凡于1月25日至2月14日期间购买SCADA TRACE MODE春节大礼包内任意一款产品的用户均可获得:
•最新版本TRACE MODE无限点免费开发光盘! •春节优惠折扣; •AdAstrA科技集团提供的公司纪念品, 同时获得参加“SCADA TRACE MODE组态软件春节行动”大抽奖活动的资格! 春节大礼包中包含以下TRACE MODE基础版运行模块: 1.128-512通道,带实时数据库的运行模块(RTM+); 2.128-512通道,带实时数据库和报表服务器的运行模块(DOC RTM+); 3.最具性价比的3客户端运行模块Netlink Light “SCADA TRACE MODE组态软件春节行动”大抽奖活动的优胜者将获得AdAstrA科技集团提供的500美元现金大奖!
参加本次活动的产品必须为活动期间(2月14日之前)购买并注册的! 详细情况请参看AdAstrA科技集团官方网站:www.tracemode.cn,或致电AdAstrA科技集团北京代表处,垂询电话:010-51297781 祝您成功并顺利获得幸运大奖! 祝大家春节快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AstrA T-FACTORY 制造执行系统(MES)

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

AdAstrA、北科驿唐、易控微网联合推出 TMS-100 管网无线监控SCADA系统

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在欧洲核电站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天津德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为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