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face 图形逻辑控制器GLC在电力监控中的运用

Pro-face 图形逻辑控制器GLC在电力监控中的运用

对Furukawa Jushi Kako 来说,大型DSC系统的过多不必要的功能令其使用变得复杂和昂贵,因此该公司采用了全新的方式——使用Pro-face低成本的GLC来监控电力的消耗状况,达到了同样的目的,效果出奇地好! 当Furukawa 为了ISO14001和ISO14002验证开始准备环境报告时,公司意识到有必要正确监控每个产品对能源的消耗状况。在对其生产线进行电力监控设备投标中,很多能源公司都提出了许多方案,但都太过复杂且配置了很多不必要的功能。当然,成本也较高。 由于此方案受阻,公司决定使用PPM(Peak Power Monitors)来跟踪能源的消耗。然而又一个新的问题产生了,PPM的连接有一定数量的限制。原先公司打算通过RS-485连接一台电脑和超过100多台PPM,但PPM最多只能连接31个节点。怎么办呢?还好Furukawa联系了Pro-face,当得知Pro-face可以令所有生产线都装上PPM并不超出预算,他非常高兴。 起初,公司只是希望简单地收集数据,但当其看到通过Pro-face专业软件Pro-server 可连接内部网络时,他们希望能进一步在任何地方都能做到监控,并且最好能预测电力需求的高峰以便调节。Pro-face通过建立了广泛的系统实实在在地提供了这些功能,从而使Furukawa的愿望变成了事实。
详情请垂询Pro-face上海办事处021-62086367。 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