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face 新概念—使用LT实现地下安全装置

Pro-face 新概念—使用LT实现地下安全装置

创新的地下旋转储物系统—杰出的安全性,巨大的容量,简易的操作。 我们绝大多数人生活中都曾亲身或听说过被盗之苦,这是个不幸的事实:因此现在对能有效保护个人财物的装备需求正逐渐增长。我们设计了一套新式的地下储物系统——旋转储备室以应付这种需求。这种在地下的旋转储物区占据着房间里最不起眼的空间,而且也是偷盗者最不容易找到的,可作为保存贵重物品的理想场所。只需运用专业技术和Pro-face 的LT设备就能设计出一套高度自动化,带旋转并隐藏于地板下的储物系统。
下面来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这套带旋转的地下储物系统由六个储物区间排成圆形结构,嵌在地板上的一个开口可以将贵重物品放入或从储物区取出。如若想换到另一个储物区,只需在控制面板上简单地揿一下按钮,转轴即会自动转到另一个储物区了。这套系统的安全性更是超出你的想象!没有权限的人是无法操作的;它需要输入一个四位代码去激活它。
因为有六个储物区,这套旋转储物系统要比普通的单箱地下储物区具备大得多的储备容量。它让你能充分利用你地板下多余的空间。 在这套系统中我们选择Pro-face的LT产品不仅仅是因为它有杰出的性能,而且还在于其提供了简单易用的逻辑编程。显示屏幕简单明了,控制也易于操作。任何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的人都会很欣赏这套旋转储物系统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