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face 使用GLC产品改进目前的高性能传感器

Pro-face 使用GLC产品改进目前的高性能传感器

成立于1952年的日本Ulvac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为电子,通信,能源,环境以及医药领域提供先进真空装置的专业公司。 自从1967年第一台泄漏探测器问世以来,Ulvac公司不断推出新概念产品用于开拓该领域的新市场。Ulvac的HELIOT300系列更是将氦传感器的精确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结合该公司专门的“Select-Free” 流程技术以及其他方面的改进,这些模块能够探测出小到10-13Pa-m3/s 的泄漏。在按照这种比率计算的情况下,这种模块花上数千年乃至数万年仅仅会导致1cc 的气体泄漏。事实上,现今的泄漏探测器精确度水准已经超过了大多数的工业需求,那么Ulvac将如何才能做的更好呢? 泄漏探测器 泄漏探测器在其表面将一个检验样本充满氦气或雾状氦,而后监控氦气流查明泄漏的位置并测出它的量。 研发从研究产品的应用开始着手 在选择何处集中体现其研发功能这一问题上,Ulvac公司选择通过检查泄漏探测器上的诸多应用来实现。例如,泄漏探测器最常用于真空技术,如CD-ROM,冷冻油炸食品,太阳能电池,输血袋以及航空材的制造等。目前的泄漏探测器为这些工业领域提供了所需的精度。 这项研究引出了一个重要的发现:泄漏探测器仅能由具备专业检查程序知识的人使用。由此,Ulvac公司意识到传统的基于氦的泄漏探测器仅能由那些知道如何打开并控制氦射线时间以及大小的人来使用。随着泄漏探测器在工业方面的需求日益增长,Ulvac公司着眼于开发即便没有该领域专业知识或经验的人也能操作的易用型产品。 真空技术 该技术应用于对灰尘和其他颗粒,湿度甚至氧气都有严格控制要求的密封工业领域。例如,真空技术在集成电路和其他高科技产品的制造领域是很基本的。
GLC创造了无需专业知识的简单操作方法 Ulvac公司开发了一款带Pro-face的GLC于一体的泄漏探测器。该产品的显示屏使图形化的数据显示成为可能,可以让操作者看到测量结果和趋势数据。Ulvac公司同时设计使按钮和开关更简单易懂。这仅仅是其一部分功能。Ulvac公司在输入和输出终端配备了GLC ,能和外围设备进行通讯从而提供控制功能并且也可以和PLC进行联系。最后,它还提高泄漏测试功能供操作者选择。总之这些创新使得设置阀门和汽缸的复杂过程变为自动化过程,替代了原先的手动过程。利用这一新的带GLC的泄漏探测器,操作就像选择合适的处方一样简便易行。在研发的过程中,Ulvac公司还开发了新产品,如HELIOT 700系列,这是利用一项全自动化的泄漏测试系统,它为新一代泄漏探测器设立了新的标准。 灵活的响应——克服从工业技术转换到数字技术带来的问题 Ulvac公司深知现今的市场需要的远不止先进的产品性能,同样也需要简单易行的操作。任何人都可以进行操作的设备才是真正意义上除去了用户和机械之间的鸿沟。这正体现了Pro-face GLC产品的独特价值。GLC所拥有对于信息的处理能力,成为了Ulvac公司产品策略成功的关键。当机器探测出一个泄漏问题时,操作者可以通过简单地阅读显示器上的解释和接下来的说明进行矫正行动。显示器上精确显示出应该对哪一部分进行什么操作, 因此没有必要查询操作手册。机器上同样显示了客户服务或技术支持代表的名单以供联系。触摸面板使得操作程序和设备状态更简单易懂,所以运行设备时无需专业的经验。
Ulvac公司计划将HELIOT 700系列推向海外市场。对于未来,公司还预测将会出现带网络功能的可以分享数据的泄漏探测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