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XNET泵站数据采集与报警监测系统

SIXNET泵站数据采集与报警监测系统

2004/4/28 10:10:00

一.工程背景: 美国电力公司(AEP)Smitch Mountain 水电站是640MW的大型水力发电站,总投资超过六千六百万美金。水电站拥有高235英尺宽816英尺的大坝。 中央监控站距离水电站45英里。在对泵站数据采集与报警监测系统设计时,要求可以在泵站监控室和中央监控站同时对泵站的过程数据和故障报警进行监测。

二.解决方案: 利用其原有的网络资源作为通讯介质,在中央控制室通过SIXNET工业以太网Switch扩展了13个EtherTRAK I/O站,每个EtherTRAK I/O站又通过RS485总线扩展了RemoteTRAK I/O,该系统充分展现了SIXNET灵活通讯扩展能力。

三.系统构成: * 13个EtherTRAK I/O * RemoteTRAK I/O * SIXNET工业SWITCH

四.方案分析: Smitch Mountain 水电站监控系统需要对500多个报警信号进行处理。这些报警信号具有分散性和多样性的特点。使用13个EtherTRAK I/O站,分别放置在多个硬件控制中心附近。EtherTRAK I/O站分别设置IP地址,通过SIXNET工业SWITCH接入以太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Sixnet 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