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face 独特的LogiTouch产品应用于温度校准

Pro-face 独特的LogiTouch产品应用于温度校准

Pro-face LogiTouch时一种新的革命性产品 直到现在,生产控制系统一般还是由多种部件组成,占据了重要的空间,增加了成本。现在LogiTouch在一个廉价的控制器里结合了所有的控制,操作及显示的功能。 它的多功能高质量的控制器具有极大的应用范围—例如应用在食品加工,纺织业,装配,农业以及海运业。LogiTouch让您拥有更多精密、安全的生产系统。在不久的将来他会为工厂自动化创造一个全新的环境。 BRS-300是个用于CSP(芯片级封装),PBGA(塑胶球状矩阵封装)和其他型号的芯片剥落和重装装置。最新研发的BRS-300使得重装更简便而且更精确。BRS-300温度设定从4个区段增加到8个区段,从而使定形有更大的空间。另外,由于配备了触摸显示装置,操作性能也大大提高了。
焊接温度控制焊接温度控制
热曲线可随意以图像形式显示在触摸屏上,图像也可以抓取到PC上。热曲线可随意以图像形式显示在触摸屏上,图像也可以抓取到PC上。
温度和时间控制在图像上显示温度和时间控制在图像上显示
* 温度加热时间可设定到8个区段。 * 甚至在加热后,先前的设定可加以修改。 * 最多可存储100多个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