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face 触摸屏的远程监控及数据采集应用案例(三)

Pro-face 触摸屏的远程监控及数据采集应用案例(三)

上接前文《Pro-face触摸屏的远程监控及数据采集应用案例(二)》 3.5传送网络工程文件 完成上述步骤以后,先存盘。再将网络工程文件传送至触摸屏。
* 传送完毕后,在Provider Imformation中设置的触发条件一旦被满足,数据采集即开始执行。 4、通过GPWEB进行画面监控 4.1设置 运行Traffic Center,关闭提示框,Traffic Center运行在后台,在屏幕右下的task tray可以看到Traffic Center的图标即确定在运行。 运行GP-Web Compiler,依次填入文件工程的路径,输出网页文件存储的路径,主页文件名。
点击下一步按钮,转到下一个页面。选择网页所用模版,选择是否要让Web页面与GP同步,选择网络工程文件,选取要监控的节点,
点击下一步按钮,后面是一些可选设置,有设定GP报警的显示和存储
设置使用JPEG图像
设置显示质量等
设置结束点击完成。编译过程需要几秒钟。 前面我们设置了输出网页文件的路径文件夹,现在我们找到这个文件夹,右键点击,选择共享与安全,再选择Web共享table页
设置为共享文件夹
点击确定。 同样的方法设置C:\Program Files\Pro-face\GP-Web Server\GPWEB文件夹为网络共享,应用程序权限设为“执行(包括脚本)”。 4.2进行监控 打开Internet Explorer,在地址栏中输入监控页面网址。本例中地址为http://127.0.0.1/1/default.htm * 其中127.0.0.1是本台机器的ip地址,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改为192.168.0.188,或者填本机的网络名。 * 1是网页所在文件夹的网络名。 * Default.htm是主页的文件名。 进入页面
* ScreenNO是当前页面的画面号,输入您想转到的画面号,点击Set按钮就可以转到相应的画面。 * Quality是当前页面的画面质量,10为最高,0为最低。质量越高,画面读入速度越慢。 * SyncMode代表当前的浏览是否与GP同步,Sync是同步,Async是异步。 * PollingSpeed是页面数据的刷新速度,单位是ms。 * Index Table Changer是用来改变页面语言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