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使用NE 4000T 嵌入式设备联网模块在访问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使用NE 4000T 嵌入式设备联网模块在访问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Fortuna Impex Pte Ltd.是家坐落在印度,专业从事于工业应用的微处理器系统的公司。最近,公司扩展其业务领域,包括门禁系统,设计和生产多种的艺术品。 考勤记录系统是Fortuna Impex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之一。条形码技术具有非接触感应式,长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耐用,和易于制造等竞争优势。使用条形码技术的门禁系统能阻止未授权的人进入。
比信用卡还小的联网模块比信用卡还小的联网模块
扫描的串行数据需要被送回控制室。但是RS-232最大的连接距离只有15米,和它只能建立一对一的连接。如果一个系统中有大量的读卡机,就需要更多的PCs来建立连接,使得PCs的成本特别高,连接成本也因此变得很高,当RS-232信号转变成RS-485信号时,客户也会抱怨速度比较低。为了增加连接距离,同时降低PC和连接成本,选择NE-4000T嵌入式联网模块,能使读卡机及时联网,串行数据能通过网络进行传输。
考勤记录系统考勤记录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