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CI LonWorks 产品在多个行业中的典型应用

DCI LonWorks 产品在多个行业中的典型应用

应用案例参考 1、Bioneer Co. Ltd / 工厂过程控制 2、Rohm Korea Co. Ltd / 污水处理 3、Prestine Vally / 空调,照明(电力线),变配电 4、Bakyang Mt. Tunnel / 隧道系统,空调,变配电 5、Daejeon City Zoo / 机电设备,远程监控 6、Educational & Cultural Center of Jeunsando / 空调,照明,变配电 7、Wonjoo City Wide-Waterworks / 供水工程 8、Jinahn Waste Water Treatment / 污水处理控制,变配电 Bioneer Co. Ltd / 工厂过程控制 该项目将 LonWorks 控制应用于通过注射、搅拌、复合及与化工原料进行反应来生产原材料的医药供应设备厂。自动控制范围: 1) 设备: 控制卫生 & 热源设备 (输入/输出: 670点) 2) 变配电设备: 监测用于将22.9KV 变为 380/220V 送到主楼和辅楼的开关 & 测量装置 (输入/输出:315点) 3) 生产自动化: 控制用于生产制药主原料的生产线,包括储藏、供应、搅拌和反应等工序(输入/输出: 1280点) 面积 : 主楼 ( 3 层), 新辅楼( 4 层)
MMI画面-1MMI画面-1
MMI画面-2MMI画面-2
Rohm Korea Co. Ltd / 污水处理 该生产厂为一办公 & 生产车间在一起的复合型建筑,完成污水的处理任务。我们提供的污水处理自动控制将 BOD 降低到标准值 20ppm 以下。 自动控制范围: 1) 设备: 控制卫生 & 热源设备 (输入/输出: 920点, 模块数: 115个) 2) 变配电设备: 监测开关设备-电路分为高压 & 低压两部分(输入/输出:360点 / 模块数: 45个) 3) 照明控制: 作为工厂建筑环境复杂,从节能考虑,在一个地方集中编程设定进行开/关控制(输入/输出: 120 点, T/U 模块: 15个) 4) 污水处理控制: 控制放射检测、沉淀和加药等设备以使水质达到环境要求并排放处理水。( 输入/输出: 200点,模块数: 25个) 面积 : 复合型建筑 地下一层/地上三层
MMI画面MMI画面
Prestine Vally / 空调,照明(电力线),变配电 该项目位于一高尔夫球场,负责控制机械设备 & 变配电设备,控制球场所需要水的供应,控制日夜照明等。为了使用已有的照明 & 电源电缆,采用了电力线通讯 & 远程控制系统。考虑到山区,植物林和易受气候影响的区域 ,采用了 NCB-RF,一种将电力线信号转换为RF的 LonWorks 产品。 自动控制范围: 1)俱乐部 : 机械 & 变配电设备 2) 球场: (1) 控制水的供应: 有两套水供应系统, 一套供给高尔夫俱乐部 & 一套用于草坪分组水供应。 (2) 照明塔控制: 灯塔大灯的开/关控制和每个球洞的照明。 面积: 俱乐部房(地下一层 /地上三层) 球场: 大约 1 百万 M2
Bakyang Mt. Tunnel / 隧道系统,空调,变配电 该项目将原有的 DDC 系统改造为 LonWorks 系统,其中强压送风系统把隧道中滞留的废气排出以保证能见度要求,同时监测交通流量 & 空气中的 CO2 ,发生火灾时启动紧急通风设备。该项目在隧道的两端都建立了机械 & 电气控制中心,可以在两端分别控制,也可以在某一端集中控制。 自动控制范围: 1)变配电设备: 监测将22.9KV主电压转换为380/220V后送往主楼& 新辅楼的隔离开关和测量装置。 2) 机械设备: 控制风机以保证监控中心和隧道的通风,以及在火灾发生时自动启动紧急通风系统。 3) 可在隧道两端的机电中心进行集成控制(距离 2.4km)。
Daejeon City Zoo / 机电设备,远程监控 该项目作为Daejeon市动物园的新建筑,通过构筑 RF 控制系统将动物笼舍管理按地形组合到一起,其中还包括一个喷泉控制系统。高速的通讯是通过使用LonWorks/IP信道转换路由器 (i-Lon) 来实现的。 自动控制范围:每个动物笼舍的温度监控 和 通风 & 水源控制
Educational & Cultural Center of Jeunsando / 空调,照明,变配电 该项目为一宗教会馆建筑,包括教育中心,办公室,礼堂和演出大厅。工程范围包括对机电中心,变配电和照明的控制。 自动控制范围: 1. 机械设备控制 (I/O 1040 点 / 130 个 模块) 2. 变配电 & 照明控制 - 变配电控制: I/O 700 点 / 88个 模块) - 照明控制: I/O 606 点 / 76个 模块) 面积:大约 20,000 m2 (地下1层 / 地上10层 ) Wonjoo City Wide-Waterworks / 供水工程 该项目位于Wonjoo市的水厂,其水源引自hoingsung水坝,每天向Wonju-city and Hoingsung-Gun提供20万M3 生活和工业用水, 该厂(韩国水资源公司)是创建和运用先进家用水处理技术的典范。控制对象包括以下水处理过程中的所有设备:渗透、沉淀、液位调节、过滤器净化、化学处理等直到供给用户。 自动控制范围: 从泵塔设备到独立的加压设备。重点范围是从净化设备到过滤设备的控制系统,它完成从开始净化直到最后排水的过程控制。 面积:10个过滤处理车间中的5个车间
Jinahn Waste Water Treatment / 污水处理控制,变配电 该项目作为在Jinahn的污水处理的最终环节, 它负责将污水净化到符合环境标准并将之排放到 Yongdam水坝。这套设备能够通过因特网进行监控,通过使用Lon Network / i-Lon 1000 Web Server(通过 TCP/IP 连接到web) 实现和其它水处理设备的联动控制和监测。所以地方水资源公司能够完整地管理这套系统。 自动控制范围: 1) 变配电设备:分为高压 & 低压两部分,为开关设备装备了监测系统。(输入/输出:50点) 2) 污水处理控制: 将生活污水净化到符合环境标准,包括脱水、压缩、加药和排放等过程。(输入/输出:500 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CI LIGHTING CONTROLLER

DCI工程案例8:晋安下水处理厂

DCI工程案例1:BIONEER合成馆

DCI工程案例3:Prestine Valley(高尔夫球场)

DCI工程案例5:大田动物园